close

TITLE2.jpg
注意:2018最新改版如下圖~~(還有新增許多濾鏡喔,更新濾鏡請自行下載來看)
S__221544450.jpg
 

叮叮噹~叮叮噹~鈴聲多響亮
我最愛的節日,熱鬧溫馨的聖誕節要來了~~(灑花)

每到聖誕節難免會聚會或交換禮物,難免都會附上卡片給親愛的朋友送上祝福~
這時想要親手做聖誕卡片,但又怕花太多時間…..或是怕自己做得不夠應景!?

不要擔心~~潔西卡發現了一個很不一樣特效的APP,能將照片變得「很藝術」「很聖誕」、「很冬天」的照片編輯應用程式: ArtCard!!

  • APP名稱:ArtCard by BeCasso
  • 系統版本:ios系列( 最新iOS 11 and for the new iPhone X都可用)
  • 下載費用:Free

ArtCard提供了各種冬天感的特效,可以替聖誕夜加上下雪的效果,或是將跨年的照片加上煙火的效果喔!
最厲害的是還有油畫、墨水畫、水彩、畢卡索畫風的特效~
照片變得像畫家畫的,整個超精緻!!


馬上來看看我的照片

我特別找了很傳統中國風的龍山寺,實測一下ArtCard的特效能有多強大呢?

首先進入APP選好照片,我是使用日文版的介面,如果怕看不懂,可以在一開始下載時選擇英文介面~
不過基本上操作很簡單,選好照片,就可以選特效囉!

V1.PNG

選好照片後,選擇自己喜歡的特效,下面的拉桿可以調整特效的強度!

我選擇了「snow」下雪的特效,龍山寺瞬間變得很日本~~好美喔

V2.PNG

V3.PNGV4.PNG

選擇不同的特效去玩玩看吧~~

目前ArtCard 總共有近三十種冬天感的特效喔!下面列幾個給你們看看,有煙火還有水彩畫、雪片等等,算是蠻豐富的冬季戀歌特效包~

1.png

2.png

3.png

最後按下右上角的「保存中」就會出現一個預覽畫面,按下下方中間的儲存符號,就可以儲存圖片囉~

V8.jpg

用我家的小可愛托比貓,使用聖誕老公公特效,完成
(提醒:因為是免費的軟體,照片儲存輸出後右下角會出現ArtCard的標記唷)

不喜歡的了在剪裁一下或PS一下,就可以印出來做卡片了!
這次的照片特效APP算是蠻特殊的,而且主題就以冬天特效為主,我個人是蠻喜歡,很應景實用,
分享給大家囉~

IMG_7457.JPG
 

(喜歡我分享內容的朋友們,可以幫我按個讚,或留言打氣,潔西卡會繼續找到好玩實用的APP跟大家分享喔~)

arrow
arrow

    Miss.J新時代女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