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南勢角小高拉麵搬遷中和景新店重新開幕了喔!

地址:新北市中和區景新街471號

下文為還在南勢角興南路時候的2020/3/21二訪,平價好味道的,一樣吃到很滿足!當然跟兩三百價位較高的日式拉麵不能相比,因為價位本來就在不同水平上拉~


不過小高拉麵順口的湯頭,加上有彈性軟硬適中的拉麵,搭配它的價位,二訪依舊推推比個讚👍

晚餐來一碗再適合不過。


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發現新北南勢角巷口新美食❤️

身為拉麵控,每次想吃好吃拉麵都要跑到台北市,現在在家附近就可以吃到超美味的日式拉麵了,好開心~

 

位在中和新蘆線南勢角捷運站對面,麥當勞巷子旁邊,新開幕不久的小高拉麵,每到用餐時間就會開始排隊!

 

  
 

菜單選項很簡單,主要就是原味跟辣味兩種選擇,配料想要多加的話,再另外選填,不過原本的主餐選項配料就很豐富了!而且每一碗都不超過150元,根本佛心來的巷口美食!

 

  • 醬油豚骨拉麵 135元
  • 麻辣豚骨拉麵 145元

(以上皆含叉燒*3、溏心蛋*1、蔥花、筍乾)

 

  

 

 

小小的街口店面,只有七個座位,不能外帶,熱門時段大概要排個半小時以上!不過兩位師傅合作無間,只要ㄧ坐下,出餐的速度很快,不用等太久麵就送上來囉~

 

  

 

感覺小高拉麵有稍微「台式」改良了一下,湯頭醇香不膩,有別於一般重鹹口味的日式拉麵!

 

  

 

自製麵條很有嚼勁,湯頭越喝越香,點了免費加麵,小女子我一樣吃個精光~😋!!

 

麻辣豚骨的部份,湯頭讓我聯想到北京四川辣味湯頭的感覺,又麻又香!也別有一番特色~

 

  

 

不過還是建議第一次來吃的人,先從原味的醬油豚骨開始吃吧,嚐嚐食物的原味!真的越喝越香醇喔~

 

不過如果平時喜歡吃重口味拉麵的,可能小高拉麵就不那麼適合囉!但身為愛吃拉麵的我,除了一般日式重口味,濃醇香的小高拉麵,也深得我心!

 

📌回訪率:85%

📌店面地址: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85巷2號

 

想看更多美食,歡迎追蹤我的IG:missj_diary (自己吃到好吃、好用、好玩的才會推薦喔!)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ss.J新時代女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