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以來都很苦惱腳上的毛髮,畢竟做為愛漂亮的女生,手腳乾乾淨淨的是很重要的!

但也沒有多餘的錢錢去做雷射除毛,只好尋找各種便宜有效的方法!~

 

  • 用鑷子一根一根夾:可以連根拔起最有效,長出來的毛比較不好變粗,但是很費工,而且好痛!
  • 用除毛刀刮除:雖然最快速方便,也沒什麼痛感,但是會殘留黑點點,刮完整支腳會刺刺的⋯⋯長出來的毛也會變粗
  • 蜜蠟除毛:可以連根拔起,但太痛了,而且傷皮膚阿....(哭)

 

最近逛小屈看到一款包裝很可愛顯眼的除毛產品,網路上查不太到什麼試用心得,想說三百多塊,我自己買回家試試好了,畢竟包裝看起來有點厲害阿!

一回家,很期待地馬上開始準備作業:

  

第一步清潔:先用溫水敷腿大概3-5分鐘,接著用毛巾將腿部擦拭乾淨,而且要另外擦乾哦!

  

第二步塗抹:擦乾腿部後,將除毛膏以逆毛方向均勻厚敷,厚敷完等待10-15分鐘

 

厚敷完等待10-15分鐘,讓除毛膏作用在毛髮上

 

  

第四步擦除:使用溼紙巾或衛生紙以逆毛的方向,將除毛膏擦掉,因為是厚敷我有稍微用力一點擦拭

我的毛髮好像是溶解的感覺,變成黑黑黏黏的毛穴跟著除毛膏一起被擦起來了!(好像有點神奇)

不過因為厚敷,整個清理完花了點時間!

最後要用水沖洗,我邊用水做最後沖洗時也同時用毛巾再把腿一起擦拭一遍,這樣才會乾淨阿!

 

  

比照除毛前,效果好像還不錯呢!不過還是會殘留部份短毛跟黑點沒有清乾淨,不過我是當作輔助工具,怕痛怕麻煩的話,用這個大面積除毛是蠻方便的,雙腳瞬間變的乾乾淨淨,感覺腿也變白了!

小結:

St.Claire一抹溜溜毛髮順理霜,算是有滿足我除毛的需求,可以先幫我除掉大部分的毛毛,雖然沒清乾淨的部份要再自己使用鑷子拔除,不過產品也不會太刺激,皮膚好像還變光滑了!這點有加分~

算是一個會再購入的產品,因為腿真的變得很光滑溜溜呢,包裝沒有騙我XD

不過還是要再觀察一下之後新長出來的毛髮會不會變粗呢?

最後貼心提醒:容易過敏的膚質,建議先塗抹一點在手臂內側,肌膚無過敏反應再做大面積的塗抹哦!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ss.J新時代女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